>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前场板26个球队首次 郭艾伦越来越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联赛辽宁队客场106-94击败山东队,取得近三场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直言球队赢球主要是靠防守和篮板球,这场抢到26个前场篮板是球队第一次。对于郭艾伦的表现,郭士强肯定了他进攻端的进步,希望他更成熟一些。

  对于这场比赛,郭士强首先说道:“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做足了准备,山东队的两个外援实力水平很高,球队变化很大,赛前,我们对两个外援的防守做足了准备。我们靠篮板球拿下比赛,前场篮板抢了26个,这是球队第一次。我们赢球就是靠防守和篮板。”

  而对于球队状态的提升,郭士强也期待这场比赛成为一个转折点:“今年我们在打自己队的节奏,包括防守和进攻的节奏,这场比赛找到我们去年打比赛的感觉,希望队员通过这场比赛能延续下去。”

  有记者问到关于郭艾伦的表现,郭士强予以肯定:“郭艾伦和所有队比赛时都是防对手的重点人,防守外援的重点人难度很大。他在进攻上也慢慢的成熟,和前几个赛季相比在成熟,进步比较大,节奏和进攻的把控比前几个赛季做的好,希望他慢慢的成熟一些。”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4221.shtml report 501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联赛辽宁队客场106-94击败山东队,取得近三场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直言球队赢球主要是靠防守和篮板球,这场抢到26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