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主帅赛后沉默无话可说 无奈辽宁投手太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又一次,山东队面对联盟顶级球队输球了,这次输给的是辽宁。山东队主帅凯撒在发布会上一度不知道该说什么,之后他点出篮板球的问题很大。而被问到为何面对强队总是三分线外失守时,凯撒给出的解释是对手的投手很出色。

  走进新闻发布厅,凯撒的面部表情很难看,对于输球,他显然很郁闷。对于这场比赛,他沉默了数十秒,只是说出了这几句话:“发布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不知道怎么评价比赛。”

  对于球队的输球,凯撒似乎还没走出来,可发布会还在继续,之后他说道:“我们今天篮板球问题很突出,其他的防守方面做的还不错,篮板球的话没解决好,我们在第四节一度接近胜利,但是我们没有赢下来,大家肯定有自己的想法,这是我所能说的。”

  需要指出的是,辽宁队这场投了39个三分,而山东队之前输给广东时,广东队也投了37个三分,打北京时也是被对手投了三十几个三分,山东队的外线防守问题始终存在。对于这个问题,凯撒给出的解释是:“对方的投手出手次数都不少,投手很不错,我们应该说要着重保护自己的内线,有些东西也不能讲太多,我们也不想出现一些其他的情况。”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4521.shtml report 510 又一次,山东队面对联盟顶级球队输球了,这次输给的是辽宁。山东队主帅凯撒在发布会上一度不知道该说什么,之后他点出篮板球的问题很大。而被问到为何面对强队总是三分线外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