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半场火爆进攻下半场强力篮板 韩胖展强威慑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辽宁客场力克山东,重新走上胜利轨道。韩德君在场上有着颇为不俗的表现,他砍下15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球队巩固了内线。尤其首节比赛里,韩德君便砍下8分,助辽宁队取得良好的开局。辽宁队争夺总冠军的道路上,韩德君的内线威慑无疑是球队不可或缺的。

  赛季迄今,韩德君场均贡献13分9.4篮板1.3助攻,他也成为辽宁内线的重要屏障,以及场上的重要得分手。韩德君在辽宁队的作用非常关键,他是球队抗衡对手内线的关键。韩德君具备着出众的身体优势,还不乏不俗的技术,这也令他成为辽宁队场上的利器。此前辽宁队相继负于山西和新疆,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山东队时,球队也必须全力争胜,避免遭遇到三连败。

  这场比赛开局阶段,韩德君便展现重要的作用,他在场上积极进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辽宁队场上的首次得分,便是韩德君内线得球后,以一记精彩的暴扣打开局面。接下来韩德君的进攻有如神助,连续两次内线进攻将球打成。本场比赛辽宁队得到的前6分,皆是由韩德君一手包办,这足以体现出他的重要作用。首节比赛,韩德君得到8分,同李晓旭并列全队最高,也令辽宁队取得完美的开局,以领先12分的优势结束首节。

  尽管下半时的比赛里,韩德君仅得到4分,但他仍然展现出重要的作用。上半时比赛里,虽然韩德君在进攻端颇为突出,为球队得到11分。但韩德君在内线给球队的帮助并不太大,这从他仅抢到2个篮板球的数据,便足以看出。

  下半时的比赛里,韩德君在内线给辽宁队的帮助,则呈现明显的增强态势。下半时比赛,韩德君抢下11个篮板球,成功的蜕变成为了强力篮板机器,这也令辽宁队攻防两端更加具有保障。毕竟当时辽宁队多位球员皆有出色表现,集体开花的情况下,并不需要韩德君强攻内线抢分,他只需要做好应当做的,便足以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上半时比赛里,韩德君的内线进攻有如神助,让对手无法阻挡。下半时比赛里,韩德君在篮板球方面,则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两个半场的比赛里,韩德君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帮助辽宁队获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4709.shtml report 894 辽宁客场力克山东,重新走上胜利轨道。韩德君在场上有着颇为不俗的表现,他砍下15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球队巩固了内线。尤其首节比赛里,韩德君便砍下8分,助辽宁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