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记三分回报主帅信任 张庆鹏:感谢队友创造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10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7-92战胜天津男篮,取得2连胜以及主场4连胜。>>技术统计

  对于北京队来说,这场比赛的进程可谓顺风顺水,第三节还剩8分钟时,北京队已经领先了33分,闵鹿蕾早早地就用张庆鹏换下了马布里,好让马布里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来应对后面更为困难的比赛。

  在前9轮比赛中,34岁的老将张庆鹏出场时间并不多,场均只有不到6分钟的上场时间,能得到1.7分。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一直跟张庆鹏说,夏天你练得不错,一直想用你,大家也都知道,想用他的什么方面,希望他出了机会大胆去攻。”

  闵鹿蕾所指的当然就是张庆鹏赖以成名的三分球。在今晚的比赛,张庆鹏用5投4中的三分球回报了闵鹿蕾对他的信任。第三节还剩1分42秒,张庆鹏接方硕传球,右侧三分线外果断出手,3+1,全场观众沸腾了,为他的出色发挥献出掌声和欢呼。

  张庆鹏本场比赛不光有三分进账,第四节刚开始,他在中路突破直杀篮下,球进还造犯规,加罚也稳稳命中。赛后,砍下16分的张庆鹏并没有表现出一丝欣喜,他非常冷静的说,注意力应该集中在后面的比赛上。“感谢队友给我创造机会,后面还有漫长的赛季,每一场球对于我们来说都很关键,尽快调整好每个人的状态,迎接后面挑战。”张庆鹏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5726.shtml report 1095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10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7-92战胜天津男篮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