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双鹿5人上双不敌四川3连败 罗凯文12分7板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第十轮八一双鹿坐镇主场以83-101不敌四川,八一遭遇3连败,前10轮战罢拿到3胜7负战绩。

  常规赛第九轮,八一队客场负于深圳队,常规赛两连败,目前战绩为3胜6负。四川队上轮主场大胜福建队,常规赛取得了两连胜,目前战绩为8胜1负。双方历史交锋10次,八一队战绩为8胜2负,占据优势。

  上半场,八一队加强防守,有效地限制了四川队外援的发挥,并多次与四川战成平局。雷蒙成为八一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但下半场实力逊于对手的八一队进攻受阻。就在这种情况下,八一队仍然有5人得分上双,雷蒙16分,韩硕14分6板,许钟豪14分,罗凯文12分7板,曹岩10分。

  首节开战,四川反客为主连续内线开火,打出9-2开局。随后八一队内外开花,回敬13-6进攻冲击波,将比分扳成15平。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

  易边后邓特蒙手感火热,连得6分,帮助四川队将领先优势变成了两位数。四川队本土球员孟达、贾诚外线连续开火,进一步拉大了比分差距。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八一队内线打出得分小高潮,缩小分差。第3节战罢,四川队客场79-67领先八一12分。末节四川队连投带罚打出得分小高潮,掌握比赛主动。邓特蒙内线得手,四川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提前杀死比赛。最终,四川101-83战胜八一队。11月29日第11轮,八一将客场挑战江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7777.shtml report 621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第十轮八一双鹿坐镇主场以83-101不敌四川,八一遭遇3连败,前10轮战罢拿到3胜7负战绩。常规赛第九轮,八一队客场负于深圳队,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