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帅:开局打出久违激情 特殊方法照顾克劳福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10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7-92战胜天津男篮,取得2连胜以及主场4连胜。>>技术统计

  北京队从开局就奠定了胜局。第一节便命中6记三分,以37-17领先20分之多。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总结这场大胜时强调,打球带有激情是关键。“赛前除了让大家专注准备这场比赛意外,还总结了前9场比赛,感觉大家激情不够,”闵鹿蕾说,“过去我们进个球,大家会击掌、捶胸庆祝,这虽然是一个表象,但是能看出来大家的激情。之前的准备会,我说是不是你们得了几个冠军,现在进个球不那么激动了。所以无论什么比赛,希望大家能有激情,不能太沉闷,今天开局就不错。”

  今晚的比赛,是外援乔丹-克劳福德首次代表天津队出战。在这之前,遭遇8连败的天津队用克劳福德换掉了表现不佳的小外援威尔。乔丹-克劳福德得分能力非常突出,曾在老鹰、奇才、凯尔特人和勇士等队效力,还有NBA单场39分的惊艳演出。上赛季,克劳福德曾为新疆队短暂效力,出战5场场均得到29.4分,但因为受困眼疾,克劳福德返美进行治疗。

  赛后,闵鹿蕾也透露了把克劳福德限制到27分的防守策略。“克劳福德个人能力也很强,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尽量让他突破,不让他随便投,我们防守变换各种方法,有延误,有夹击,尽量希望他把球传给其他的队员去进攻,另外就是一个回合不让他获得第二次球权的机会。”闵鹿蕾说。

  此外,闵鹿蕾还向主要防守克劳福德的翟晓川提出了特殊的要求。“有一球我说晓川了,晓川在45度防克劳福德防的很好,让他把球传到内线,晓川就很自觉的往回走。其实这种防守意识是非常好的,防守要随着球移动。但是要是防重点人的话,这球他传出去就不要让他再接到球。防重点人我们有些特殊的要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7/n428598815.shtml report 1278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10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7-92战胜天津男篮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