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戴维斯杯联合会杯 > 戴维斯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杯-戈芬超级大逆转 3-2埃德蒙先得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点,2015网球戴维斯杯决赛在比利时打响,英国队和比利时队展开冠军争夺战,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单打比赛中,比利时头号选手戈芬先丢两盘的情况下,3-6/1-6/6-2/6-1/6-0总分3-2逆转埃德蒙,为比利时率先拿下一分。

  穆雷领衔的英国队本届戴维斯杯表现出色,首轮3-2力克美国队后,第二轮3-1击败法国,半决赛则是3-2力克澳大利亚队,成功挺进决赛。比利时本届赛事同样状态出色,首轮击败瑞士后,连克加拿大和阿根廷后打进决赛。英国队历史曾经9次拿下戴维斯杯冠军,但最近一次夺冠则是1936年的时候,比利时仅在1904年打进过一次决赛,此番主场作战比利时对冠军志在必得。

  首场比赛在比利时头号名将戈芬和英国选手埃德蒙之间进行,首盘比赛埃德蒙率先发球,比赛中戈芬进入状态较慢,埃德蒙连保带破取得5-0的领先优势,最终埃德蒙6-1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局依旧是埃德蒙掌控主动,戈芬率先保发首局后,随后埃德蒙连续完成破发,连胜6局6-1轻松拿下第二盘,总分2-0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戈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状态开始回升,第三盘1-1平后戈芬率先完成破发,连续三次攻破对手发球局6-2胜出第三盘,挽回一盘总分1-2落后。第四盘比赛中,依旧是戈芬掌控主动,1-1平后戈芬连续完成破发,6-1胜出第四盘总分追成2-2平。决胜盘中,戈芬气势已经无可阻挡,连续完成破发6-0零封拿下决胜盘,最终总分3-2逆转胜出。戈芬为比利时队先得1分,总分1-0领先英国队。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02959.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点,2015网球戴维斯杯决赛在比利时打响,英国队和比利时队展开冠军争夺战,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单打比赛中,比利时头号选手戈芬先丢两盘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