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16连胜纪录或归沃顿 科尔不与35岁少帅抢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在代理教练卢克-沃顿率领下取得16连胜开局,这也是联盟历史上最佳开局纪录。此前,曾报道这个纪录还是要归于正在养伤的主帅斯蒂芬-科尔名下。不过,最近NBA官方正在考虑修改规则,让沃顿拥有这个最佳开局纪录。

  勇士队开局取得16连胜,这也创下NBA球队历史上最佳开局纪录,NBA官方正在考虑将这一执教荣誉归于临时主帅卢克-沃顿,记在其名下。

  按照NBA的规定,沃顿是以临时主帅的身份执教球队,所以他的生涯执教战绩纪录仍然是0胜0负,而这16场胜利都要记在仍然在养伤的科尔身上。沃顿是代替背部养伤的科尔执教勇士队,科尔据悉可能要到全明星赛之后才能复出,这样推算下去,沃顿恐怕要执教勇士队半个赛季。

  对于沃顿带队取得16连胜开局,科尔对沃顿很是称赞,认为官方记录沃顿战绩还是0胜0负很荒谬,科尔说“我看着电视上的比赛,有时候甚至不用去大部分客场,而这胜利就算在我头上,这不该算我的。”

  沃顿对自己所取得的成就表现得很谦虚,他表示科尔不时会打电话进行交流,伊戈达拉等球员帮助他沟通,还有其他助理教练和勇士工作人员协助。沃顿是在两年前结束十年职业生涯,上赛季他加入勇士教练组,在出任勇士助教之前他还在发展联盟短暂做过教练。今天,勇士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连胜纪录有望延续下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25286.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在代理教练卢克-沃顿率领下取得16连胜开局,这也是联盟历史上最佳开局纪录。此前,曾报道这个纪录还是要归于正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