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永不会冷藏科比 飞侠愿听我指令行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永远不会因为表现不佳而冷藏科比。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2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而科比的发挥也并不理想,在场均30.5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5.2分4.3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31.1%和19.5%。

  尽管科比在进攻端效率低下,但是当被问及是否会因此冷藏科比时,斯科特给予了否定的答案。

  “我永远不会那么做,永远不,”斯科特说道,“那从来都不是一个选择。不,那不是一个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斯科特曾表示,自己并不会去限制科比的出手权以及上场时间,而且对于科比的首发位置,也并没有打算去改变它。

  接下来湖人将迎来背靠背的比赛,分别是在客场挑战开拓者以及在主场迎战步行者,对于科比是否会打背靠背的比赛,斯科特给予了回应。

  “我们会让他打明天的比赛(与开拓者),”斯科特坦言,“接着我们会看一下他在接下来的感觉如何,再做出决定是否让他打背靠背的第二场。”

  在此前背靠背的比赛中,科比要么因背部不适而缺席(与热火以及魔术的比赛),要么就是选择轮休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与太阳的比赛)。

  而本赛季是科比效力湖人的第20个赛季,考虑到近年来科比饱受伤病等因素困扰,因此对于湖人来说,本赛季如何让科比健康地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是最为关键的问题所在。

  “我并不想让他太过辛苦,当然这其中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点。不过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科比愿意做我要求他完成的任何事情。你知道他会做好准备上场比赛。”斯科特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25530.shtml report 1307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永远不会因为表现不佳而冷藏科比。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2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