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哈自信米兰战绩可进欧冠 赞两新援可助力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上,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哈伊洛维奇展示了足够的自信,他认为球队有实力获得欧冠席位,他还认为两名伤兵贝尔托拉奇和巴洛特利的回归对于球队意义重大。

  谈到米兰近期的状态时,米哈欣喜的表示,“自从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来,我们场均可以拿到2分,我也确信球队可以继续保持下去。上个赛季的话,这样的战绩其实足以确保一个冠军联赛的席位了。上半程还有6轮比赛,我也有理由相信,我们可以在下半程做得更好。”

  米哈还恭维了蒙特拉一番,不过他表达了必胜的信念,“仅仅一场比赛就做出判断还是有些遭,桑普多利亚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在中前场,他们拥有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比赛的球员,我衷心的祝福桑普多利亚和我的前任主席费雷罗一切顺利。不过,我笃信米兰在明天会赢球,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自己的发挥会决定是否赢球,明天我们可能使用442阵型。”

  米哈对两名伤兵期待很高,他说道,“贝尔托拉奇是俱乐部一笔巨大的投资,不过由于伤病的缘由,我们没有太多使用他。另外一名关键球员是巴洛特利,不过也在养伤中,我希望他在圣诞节前可以回归,他和贝尔托拉奇都是可以给球队提供更多的选择。其实不管哪一种阵型,我都会上四、五名攻击手,有的时候,我会可以释放自己的进攻潜能,有的时候则不会,不过我们应该保持攻击性。”

  在一波3连胜后,米兰又2轮不胜,谈到球队起伏不定的状态时,米哈表示,“你不能说一场比赛就是转折点,或许我们踢了几场不错的比赛,然后状态开始下滑。我们需要寻求稳定,要在积分榜上提升,我们需要赢下该赢的比赛。如果球队可以发挥出水平,我们能够做到很好。”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34826.shtml report 1567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上,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哈伊洛维奇展示了足够的自信,他认为球队有实力获得欧冠席位,他还认为两名伤兵贝尔托拉奇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