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休城上演群魔乱舞 火箭30-19费城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76人,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火箭以30-19领先76人。

  火箭群魔乱舞轰爆费城

  76人前2分半钟一分未得,火箭状态也不是很好,靠卡佩拉拿到3分,奥卡福和桑普森的进球总算为76人开锅,然而魔登组合和阿里扎疯狂发飙,联手轰出一波19-7的攻击波来,迅速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桑普森和霍尔姆斯各自得分缓解了76人的颓势,只是劳森和哈登继续开火,火箭继续将分差扩大。76人就只剩下奥卡福来支撑进攻,卡佩拉最后再进一球,火箭首节以30-19领先76人。哈登首节9分,阿里扎8分,卡佩拉7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36136.shtml report 312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76人,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火箭以30-19领先76人。火箭群魔乱舞轰爆费城76人前2分半钟一分未得,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