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表态或考虑变阵 称培养三将成洛城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斯科特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接下来或许会考虑变阵的情况。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2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从阵容轮换方面来看,湖人在此期间较为稳定。

  克拉克森、兰德尔、希伯特以及拉塞尔首发打了全部比赛,科比则首发打了11场,在他缺阵期间,慈世平代替他成为首发,而威廉姆斯和尼克-杨等人则是主要轮换球员。尽管斯科特表示,自己目前会保持耐心,但是在他看来,当有必要时,那么或许会进行变阵。

  “我想要用相同的轮换阵容,他们能够做出贡献,”斯科特说道,“当然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当做得不好时,你需要做出改变。我还想要多观察几场,我一直想要让他们理解真实的情况是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现有首发阵容中,克拉克森和兰德尔都是二年级生,而拉塞尔则是今年的新秀,在斯科特看来,培养这三位球员的默契度将会是球队未来的重点。

  “我想要给他们机会一起打球,因此他们需要继续学习如何在一起配合,”斯科特坦言,“我能够理解他们也在试图找到答案。”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36481.shtml report 1049 斯科特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接下来或许会考虑变阵的情况。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2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