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花斗殴案受害者出现 76人新秀将面临警方指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波士顿警方发出声明,透露了关于费城76人新秀奥卡福在街头斗殴一事的最新进展。

  根据声明所述,一名男子向警方报警称,他是这次斗殴的受害者。当时是当地时间的周四下午两点,奥卡福和他的同伴走向一些女性,并询问电话号码。被女性拒绝后发生了口角,随后双方便动手了。受害者称奥卡福推他后打了他,把他打在了地上,导致眼睛上方缝了几针。

  警方说他们在积极审查此事,已经提出了指控。本来在早些时候,警方说他们不会参与调查此案,除非有人站出来说他们是此案的受害者。

  奥卡福在谈到这件事时说:“对我来说,这绝对是愚蠢的。我为此感到尴尬,我还要为球队和联盟打球,却提不起精神” 。

  在TMZ发布的视频中,很明显这场斗殴是一场混战,但我们可以明确的分辨出奥卡福的确撞了人。

  76人的发言人在发布的声明中称会竭力调查此事,NBA发言人同时表态称联盟也会参与调查。

  现在76人正在征战客场挑战火箭,不知此事有没有影响奥卡福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37203.shtml report 903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波士顿警方发出声明,透露了关于费城76人新秀奥卡福在街头斗殴一事的最新进展。根据声明所述,一名男子向警方报警称,他是这次斗殴的受害者。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