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喜路赛次轮舒瓦特泽尔5杆领先 乌修仁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2015-2016欧巡赛揭幕战----登喜路锦标赛周五在南非马莱拉内豹溪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大风天气让次轮的得分比首轮要困难得多,本土球星查尔-舒瓦特泽尔延续了他在该球场的好运气,继首轮交出66杆之后,次轮打出67杆低标准杆5杆,36洞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以5杆巨大优势获得领先。

  荷兰球手约斯特-卢滕(70杆)、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70杆)、西班牙球员帕布罗-马丁-本纳维德斯(69杆)和南非老将理查德-斯特恩(70杆)总杆138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2位。

  舒瓦特泽尔曾在马莱拉内豹溪乡村俱乐部夺取过三场胜利,并且在十场比赛当中获得过四次亚军。舒瓦特泽尔当前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50位,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上以并列第4名的成绩结束了2015欧巡赛季,本周他带着那样的动力来到了他最爱的在豹溪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赛事中。

  “这确实是我最欢来比赛的地方,”舒瓦特泽尔表示,“每年我都会回到这里,只要我一抵达这里,我就感觉真的很舒服,感觉很平和,感觉周边的环境也是这样的,很自然。这是一个通常我会很放松的地方,因此我是在一个非常轻松的环境下打球。另外,高尔夫球场也非常适合我。近十年,我的目标都是球道尽头每一洞相同的树。”

  前一晚领先者本土球手克里斯蒂安-巴森(Christiaan Basson)在首轮因危险天气暂停的时候以-8杆的成绩获得会馆领先,当时舒瓦特泽尔还在打第18洞,落后领先者3杆。不过当周五早上继续首轮的补赛时,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在最后一洞抓获了小鸟,在随后进行的次轮比赛中,又在第10洞、第12洞捉住小鸟,这样他就在八个洞区间里共捉住6只小鸟,上升至并列领先位置。

  舒瓦特泽尔后来在第18洞、第1洞又捉住小鸟,成为本周首位红字达到两位数的球手。第6洞四杆洞,舒瓦特泽尔3杆拿下,抓获小鸟,尽管在第7洞连续第二天在该洞吞下柏忌,但他在自己最后一洞第9洞成功抓鸟,最终次轮打出67杆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

  “最近几周,我打得很好,这一周一些东西得到了更好的理解,这是件好事情,”舒瓦特泽尔接着说,“自土耳其比赛以来,我就感觉我的长杆技术真的很好,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这是高尔夫技术当中的一部分,如果我拿下一些推杆,我的杆数会更好看些。”

  在舒瓦特泽尔让大多数本土观众感到欣慰的同时,另外一些本土球员如路易斯-乌修仁和布兰登-格雷斯发现自己正在为晋级而战。其中,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在帕三的第7洞打出8杆,最终次轮交出76杆高标准杆4杆,总杆146杆高标准杆2杆,被淘汰出局。

  卫冕冠军布兰登-格雷斯以37杆转场时也处于危险当中,可是他在第13洞射下老鹰,并在第15洞收获小鸟,尽管在第16洞和第17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但次轮拿下73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144杆平标准杆,刚好压线闯进决赛。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4杆平标准杆,总共有65名球员进入周末决赛。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40001.shtml report 172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2015-2016欧巡赛揭幕战----登喜路锦标赛周五在南非马莱拉内豹溪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大风天气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