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0秒2篮板+罚球致胜 突破过人双手滑翔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詹姆斯在输给猛龙之后召开了球员会议,可见他对本赛季骑士夺冠的前景是多么的焦急,任何的失利都足以让他警戒。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8日,骑士客场挑战黄蜂,詹姆斯全场拿下25分13篮板和5次助攻,最终骑士以95-90战胜黄蜂。

  现在骑士开场进攻都不是詹姆斯作为终结点,而是组织为主,今天上来詹姆斯也是不攻击,一直在调动球队。而在首节5分钟詹姆斯的上篮被马文封盖之后,骑士的进攻反而陷入了低迷被黄蜂反超。当然詹姆斯这么做是有道理的:骑士赢球的时候詹姆斯场均25分,而输球的时候场均31分。

  不过詹姆斯再次上场之后带着一帮小阵容,首节最后时刻詹姆斯的连续助攻和挡拆,帮助骑士还是掌控了场上的节奏,而詹姆斯的方式依然是冲击:第二节才刚开始詹姆斯已经轰下10分和夸张的7个篮板,他在内线对黄蜂有着极大杀伤。

  不过随后詹姆斯在进攻端开始受阻,或许是他太急着想让队友快点打开,所以依然是在用传球去带领球队,不过骑士的手感一直不好,他们反而在第三节被黄蜂一度拉大了分差。第三节4分钟詹姆斯终于开始不再传球,他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骑士止血。第三节2分27秒,詹皇冲了起来,他在突破对手之后上演双手暴扣,骑士比分再次逼近。

  末节骑士能够追上,和詹姆斯对队友始终的相信是分不开的,最终也证明骑士队不可能一直没有手感,他们也在末节给了詹姆斯足够的支持。末节最后40秒,詹姆斯的上篮被肯巴-沃克封盖。不过在最后20秒詹姆斯保护了2个关键的后场篮板,并且在最后9秒2罚1中锁定了胜局。本场比赛詹姆斯在内线成了骑士的迷你中锋,以另一种方式最终带领球队获胜。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44268.shtml report 195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詹姆斯在输给猛龙之后召开了球员会议,可见他对本赛季骑士夺冠的前景是多么的焦急,任何的失利都足以让他警戒。北京时间201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