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黑军团恶战欲锁死小烟枪 曝拉诺基亚冬窗离队

来源:信息时报

  重心

  提示

  意甲第14轮一场重头戏上演,国际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这将是一场榜首大战,同时也是本赛季两位风头主帅萨里、曼奇尼之间的首次斗法。那不勒斯近几个赛季一直稳坐意甲前四的交椅。近6次交手,那不勒斯也是以3胜3平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双方实力和状态相当的情况下,经验将成为胜负的关键。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周萌

  13轮过后,国米30分排名意甲第一,那不勒斯与佛罗伦萨同积28分紧随其后。本战是意甲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这一战的胜者,将是第14轮过后的积分最高者。上轮国米登顶积分榜后,很多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如今的蓝黑军团已经显露“冠军相”。至于国米是否真的具备争冠实力,这一战将是最好的一次检验。

  从本赛季联赛的战绩看来,国际米兰似乎更胜一筹。不过从含金量来说,那不勒斯更加可怕。那不勒斯除了联赛首轮负于联赛黑马萨索洛之后,本赛季已经取得16轮不败的骄人战绩。在联赛中,那不勒斯曾分别在主场5:0斩落“蓝鹰”拉齐奥,以2:1的相同比分战胜尤文图斯以及如今排在积分榜第3的佛罗伦萨,与米兰城另外一支球队AC米兰的比赛,那不勒斯同样是以4:0的大比分轻松拿下。

  与强队的交锋纪录是非常具有参考性的,本场比赛的客队国际米兰,本赛季也曾以1:0战胜罗马和同城对手AC米兰,但他们也仅仅是逼平了当时状态不佳的尤文图斯,以及1:4惨败佛罗伦萨。从这一系列的比分看来,国际米兰虽然本赛季在曼奇尼的调教下有了长足进步,但与强队的交锋,他们还很难占到便宜。

  本赛季进行到现在,那不勒斯教头萨里以及曼奇尼,是《米兰体育报》评分最高的两位主帅。萨里将那不勒斯打造为意甲攻守最平衡的球队,13轮比赛过后,那不勒斯攻入24球,仅失8球,净胜16球是意甲第一。而曼奇尼则带领国米成为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的失球数只有7个。

  曼奇尼:要锁死伊瓜因

  在射手榜排名第1、有10个联赛进球入账的伊瓜因,无疑是那不勒斯的头号球星。阿根廷人也是国际米兰本场比赛需要着重盯防的球员。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曼奇尼表示目前正在全力备战下一轮同那不勒斯的榜首大战,意大利人同时放言,球队将会让伊瓜因颗粒无收。

  “虽然在11月成为联赛第一让我很满意,但球队还有很多的不足需要改进”,国际米兰本赛季状态非常不稳定,榜首位置也是经常易主,本场比赛他们再次迎来强敌的挑战。在问到关于阿根廷射手伊瓜因是否会给国际米兰带来威胁时,曼奇尼表示,“他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进球,或许某一场比赛他就会哑火,或许那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正好是国际米兰。”

  不过,对于对手的主帅萨里,曼奇尼却十分尊重:“萨里当初把恩波利带得有声有色,所以他如今率领那不勒斯取得的成绩不会让我觉得意外。他是一位杰出的主帅,同时他麾下的不少球员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彼此之间默契十足。”

  拉诺基亚离队

  英超西甲二选一

  虽然贵为国际米兰的队长,但意大利国脚拉诺基亚如今已经沦为国际米兰绝对的边缘球员。拉诺基亚本赛季虽然有过10次的出场经历,但时间只有208分钟。在之前国米缺少中卫的情况下,曼奇尼宁愿选择梅德尔后撤打中卫,也不愿意给拉诺基亚机会首发。意大利媒体的相继报道,在国米不得志的拉诺基亚已经收到了来自里斯本竞技、塞维利亚、利物浦、埃弗顿的邀请,甚至是本国联赛球队AC米兰以及罗马的追逐。

  目前拉诺基亚与国际米兰的合同签约至2019年,但考虑到拉诺基亚本人的意愿以及他仅仅800万欧元的估价,因此拉诺基亚的转会应该并不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47038.shtml report 1991 重心提示意甲第14轮一场重头戏上演,国际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这将是一场榜首大战,同时也是本赛季两位风头主帅萨里、曼奇尼之间的首次斗法。那不勒斯近几个赛季一直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