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回归遇故人 巴萨1500万高薪续约巴西新球王

来源:信息时报

  重心

  提示

  周中欧冠轻取罗马之后,周末巴萨将回到诺坎普球场迎战皇家社会的挑战。皇家社会主帅萨克里斯坦之前是巴萨B队的主帅,虽然对巴萨了如指掌,但无奈皇家社会实力不济,胜利只能拱手相让。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西甲12轮比赛过后,积分榜上巴萨10胜2平积30分,领先排名第2的马竞4分,领先排名第3的皇马6分,恩里克执掌的巴萨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上一轮西甲联赛在客场不费吹灰之力就灭了皇马,而且是在梅西都没首发的情况下,巴萨目前的状态是无人敢惹。

  之前梅西因伤长时间休战,而巴萨的战绩几乎没有受到影响。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在之前一段的比赛中的表现发生了“井喷”,前12轮西甲联赛内马尔打进12球并贡献4次助攻,苏亚雷斯则打进11球并贡献3次助攻。现在梅西又复出了,MSN组合重现江湖,巴萨对手的梦魇再次袭来。

  周中欧冠比赛,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罗马收获了一场6:1的大胜,巴萨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梅西首发出场搭档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结果梅西与苏亚雷斯各自梅开二度,把罗马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的最新一期球员身价榜,梅西1.2亿欧元独占鳌头,内马尔1亿欧元位列第3,苏亚雷斯9000万欧占据第4,三个人的总身价达到3.1亿欧元。

  巴萨又遇故人来

  皇家社会很难在诺坎普球场掀起什么波澜,不过这支球队还是有些看点的。赛季之初在正式宣布莫耶斯下课后,皇家社会任命前巴萨B队主帅尤西比奥·萨克里斯坦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萨克里斯坦曾在里杰卡尔德手下工作五年,2009年2月他入主塞尔塔队,一直执教2010年夏天。一年后他又重返巴萨成为巴萨预备队主教练,直至今年2月份。

  皇家社会队中大家比价熟悉的球员应该是伊利亚拉门迪,2013年皇马花费3200万欧元从皇家社会引进了伊利亚拉门迪。但是由于出场机会等原因,伊利亚拉门迪一直没有达到皇马的预期。今年夏天皇马又引进了科瓦契奇,伊利亚拉门迪在皇马获得的上场机会将会更少,所以他选择了回归皇家社会。皇家社会为了回购他可是花了1700万欧元。

  巴萨启动续约内马尔计划

  内马尔本赛季打出了加盟巴萨以来最出色的表现,本赛季16场比赛已经打入14球和助攻8次。而且内马尔目前正领跑西甲射手榜,而此前这一直是梅西和C罗专属的“二人转”游戏。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称,内马尔表现越来越出色,巴塞罗那就多一份担忧,毕竟两者目前的关系很一般,内马尔的父亲还从中作梗。

  众所周知,内马尔逃税漏税的丑闻爆发后,内马尔父亲把矛头指向俱乐部和西班牙足坛,称自己的儿子遭受迫害,进而打算策划将内马尔送到英超联赛,并私下与曼联接触。为以防万一,巴萨方面已经拿出了实际行动来修补双方的关系。

  尽管内马尔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但巴萨已将新合同放在内马尔的面前,如果他签下这份新合同,那么薪水将飙涨至1500万欧元,新合同年限2021年夏天到期。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内马尔将成为西甲联赛第三高薪球员,仅次于梅西(2000万欧元)和C罗(18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47315.shtml report 1818 重心提示周中欧冠轻取罗马之后,周末巴萨将回到诺坎普球场迎战皇家社会的挑战。皇家社会主帅萨克里斯坦之前是巴萨B队的主帅,虽然对巴萨了如指掌,但无奈皇家社会实力不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