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世界排名超林丹重返前三 谌龙积分破10万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赛和香港赛背靠背夺冠的李宗伟的积分今年首次超越林丹,上升至男单第三位。

  男单排名中,中国名将谌龙的积分达到了100231分,成为了历史上打破10万分大关的中国男单第一人。丹麦名将约根森积75967分排名第二。李宗伟积73753分,这也是他禁赛期满后首次重返世界前三,而从第180到第3,“拿督”仅用时5个月。而被李宗伟挤出前三的正是老对手林丹,“超级丹”以73677分排名第四。

  “禁药风波”后在今年5月重归羽坛的李宗伟,虽然夺得了过去3站超级系列赛的冠军,但最终却因超级赛的积分不够,未能跻身年底的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49157.shtml report 327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北京时间11月26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赛和香港赛背靠背夺冠的李宗伟的积分今年首次超越林丹,上升至男单第三位。男单排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