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50+9+8得分破纪录 火箭险胜76人终止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本赛季未尝胜绩的76人。火箭一度在第三节最后阶段领先16分,但是却被76人在末节最后24-6的狂暴攻势反超7分!生死时刻哈登挺身而出,连投带罚连续刷分,单场50分打破了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纪录,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二高分,仅次于库里的53分。火箭最终以116-114击败76人,赠予对手17连败,火箭也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败。

  哈登狂轰50分的同时,还有9篮板8助攻的数据,这是自从1985-86赛季30以来,火箭队史上第一次拿到50+得分,9+篮板和8+助攻的球员。霍华德14分13篮板,卡佩拉13分10篮板,阿里扎12分。76人新秀奥卡福11分6篮板,曾为火箭效力过的柯南23分,科文顿28分,格兰特18分。

  火箭群魔乱舞轰爆费城

  76人前2分半钟一分未得,火箭状态也不是很好,靠卡佩拉拿到3分,奥卡福和桑普森的进球总算为76人开锅,然而魔登组合和阿里扎疯狂发飙,联手轰出一波19-7的攻击波来,迅速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桑普森和霍尔姆斯各自得分缓解了76人的颓势,只是劳森和哈登继续开火,火箭继续将分差扩大。76人就只剩下奥卡福来支撑进攻,卡佩拉最后再进一球,火箭首节以30-19领先76人。哈登首节9分,阿里扎8分,卡佩拉7分。

  哈登压哨后撤步命中

  格兰特的三分球为76人在次节率先开荤,火箭立马连得6分将差距扩大到14分,但76人立即回敬一波7-0的攻击波立马缩小差距。火箭试图将76人的势头打压下去,琼斯和哈登各自三分命中,76人却又是11-3的攻击波继续反扑。哈登和卡佩拉的接连开火总算为火箭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旧将柯南立即三分命中,随着奥卡福连罚全中,76人继续追击。哈登最后时刻后撤步跳投压哨命中,火箭以56-49领先76人。柯南在对阵老东家火箭时杀得兴起,单节9分。

  魔登组合联手对抗群匪

  上半场仅有4分入账的霍华德开始在下半时开火,连得5分之后火箭将又是扩大到12分。76人虽然在柯南的三分轰炸下有所得分,但贝弗利和哈登也有开火维持差距。比赛最后阶段,哈登连得6分火箭迅速取得16分的优势。格兰特和科文顿各自为76人进账,不过火箭前三节仍以91-80领先。哈登单节拿到10分,霍华德本节也有8分进账。

  哈登狂飙扑灭76人反扑潮

  落后的76人不甘心就此沦落,一波13-2的攻击波迅速追成93平。火箭换上魔登组合后稍微有点效果,哈登助攻布鲁尔三分命中。然而76人这边的势头却更为狂暴,又是11-1的攻击波,迅速领先火箭7分。生死时刻哈登挺身而出,个人连得7分,带领火箭回敬10-0的攻势重新取得3分的优势。奥卡福进球试图为76人继续追分,但哈登再度拿5分为火箭奠定胜局。76人最后依然想做困兽之斗,哈登的关键4罚只有2中,不过火箭最终还是以116-114击败76人。哈登在末节独得14分。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科文顿、格兰特、奥卡福、柯南、桑普森

  火箭:阿里扎、卡佩拉、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52027.shtml report 2692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网友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本赛季未尝胜绩的76人。火箭一度在第三节最后阶段领先16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