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两项数据队史称王 神奇准三双比肩乔丹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6-114击败76人,送给对手17连败的同时,也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败。

  此役,哈登出战40分钟,28投14中,三分球12中6,罚球20中16,得到50分8助攻9篮板。由此,大胡子也书写了多项纪录。

  本场球,是哈登职业生涯第3次单场得分50+,也是他本赛季首度得分50+。今年3月19日,他曾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的,得到过50分;此后在今年4月2号,大胡子又在打国王的时候,砍下生涯最高的51分。

  此外,哈登也成为了队史上第一位至少3次单场得分50+的球员。在此之前,奥拉朱旺、摩西-马龙和埃尔文-海耶斯都曾有过2次这样的壮举。

  数据显示,哈登还成为了火箭队史第一位单场砍下至少50分8助攻9篮板的球员。而放眼整个NBA的历史,过去30年,也只有5位球员打出过类似的数据,他们分别是乔丹,科比,詹姆斯(2次),韦德和威斯布鲁克。

  如果将哈登此役的9次失误也考虑在内,那么大胡子就成为了自NBA有完整技术统计以来,第一打出如此数据的球员。

  另外,算上今天这场比赛,大胡子赛季已有过5场得分40+的经历了,这一数字暂时超越了勇士的库里,排名联盟榜首。而50分,也是本赛季个人单场的第二高分,最高分是库里在对阵鹈鹕时得到的53分。还需要指出的是,本场球,是哈登连续第2场得分40+,这也是大胡子生涯首度做到这一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54695.shtml report 1895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网友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6-114击败76人,送给对手17连败的同时,也终止了此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