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花单打魔兽现其潜力 霍华德关键板+制胜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8日,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来访的76人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火箭2分险胜,76人继续连败。本场比赛,魔兽霍华德砍下“两双”,关键时刻抢下进攻篮板,全场得到14分13篮板;76人探花秀奥卡福发挥不佳,仅得11分6篮板,不过,几次单打霍华德让人眼前一亮。

  火箭赛前战绩仅5胜10负,胜率33.3%,排名西部倒数第3位。霍华德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就表示,时间越来越紧迫,球队必须改变。76人队显然更不好过,上一次常规赛赢球是什么时候?算一算是八个月之前。

  胜利只能属于一支球队。最终,火箭在家门口赢下了比赛。不过,纵观全场比赛,两位优质内线的对抗并非是比赛的亮点。奥卡福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不高,12投仅4中得到11分,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奥卡福有两球是在与霍华德的对抗中打进的,优秀的控球还有背身技巧,让他在魔兽的防守之下也能游刃有余,还在直接对话中造成霍华德的犯规,体现了他作为三号秀的能力。

  魔兽单打对手,内线暴扣或者牵制对方两三名防守球员,再将球转移到外线定位三分球射手,这样的画面已经越来越少见了。甚至,本场比赛第三节时候,霍华德在内线要球,卡住身后防守队员时,由于队友迟迟没有传球而吃到一次进攻3秒违例,从霍华德的表情来看,他对队友这一次的选择显然并不满意。

  而球队的关键时刻,又需要霍华德站出来。虽然第四节比赛时,对手执行“砍霍战术”,魔兽罚丢了两球,但是,第最后32.6秒钟时,霍华德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造犯规后两罚两中,这两分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本场比赛,奥卡福11分6篮板,而经常防守他的卡佩拉得到13分10篮板2盖帽的数据。霍华德7次出手,罚球8罚6中,砍下14分13篮板的两双成绩。得分没能反应出魔兽对于火箭本场胜利的重要性,火箭想要继续赢球,霍华德可以仰仗的地方还有更多。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57220.shtml report 2063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网友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1月28日,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来访的76人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火箭2分险胜,76人继续连败。本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