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漫画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漫画:哈登怒砍50分 火箭止连败送76人进深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本赛季未尝胜绩的76人。火箭一度在第三节最后阶段领先16分,但是却被76人在末节最后24-6的狂暴攻势反超7分!生死时刻哈登挺身而出,连投带罚连续刷分,单场50分打破了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纪录,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二高分,仅次于库里的53分。火箭最终以116-114击败76人,赠予对手17连败,火箭也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58002.shtml report 556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本赛季未尝胜绩的76人。火箭一度在第三节最后阶段领先16分,但是却被76人在末节最后24-6的狂暴攻势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