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41分战凤凰城双卫 格林三双勇士射日1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以135-116大胜太阳赢得轰轰烈烈的17连胜,延续了他们的开局连胜纪录,太阳则遭遇四连败。库里41分6篮板8助攻,格林14分10篮板10助攻,汤普森15分,巴博斯21分。太阳后卫布莱德索21分7助攻,奈特21分5助攻,瓦伦28分,马基夫-莫里斯11分。

  勇士开场就打出8-0的开局,太阳不甘示弱连续三分命中反超比分。勇士这边的进攻势头极为狂暴,轰出16-2的超级攻击波后,以27-10领先。此后太阳开始试图狂追,但库里单节19分的疯狂势头让他们无可奈何,勇士首节以44-27领先。次节奈特和布莱德索连续得分为太阳将差距缩小,但库里和汤普森联手打出8-0的攻击波,勇士半场以75-57领先。库里半场27分,汤普森前两节15分。

  进入到下半场后太阳试图反扑,一波7-0的进攻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库里再度发威,一波10-3的进攻将差距扩大。瓦伦连得7分成为太阳的进攻尖兵,库里立即又是带领勇士打出12-0的攻击波。瓦伦最后连得4分,但太阳仍以81-103落后。由于比分差距过大,勇士在第四节将水花兄弟放下休息,太阳虽然不想放弃试图反攻,但差距始终被勇士维持在20分左右。此后的比赛再无悬念,勇士最终以135-116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巴恩斯、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库里

  太阳:塔克、莫里斯、钱德勒、奈特、布莱德索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59479.shtml report 165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以135-116大胜太阳赢得轰轰烈烈的17连胜,延续了他们的开局连胜纪录,太阳则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