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淡然看待50分盛宴 火箭主帅:获胜很涨士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以116-114击败76人,哈登在本场比赛贡献50分,这也是他NBA生涯第三次拿到50+的得分盛宴。

  哈登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场均能够拿到36.2分,表现极为狂暴。“只是出于进攻模式而已,”哈登对此却非常淡然地说,“只要保持出手,让我打得更有侵略性就是了。”尤其是在比赛最关键时刻,哈登的挺身而出让落后的火箭实现反超,他在第四节独得14分,带领火箭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火箭本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他们在第三节最后阶段一度领先16分,但是76人在第四节开始直接轰出24-8的攻击波迅速反超,让局势顿时紧张起来。“在本赛季之前的很多这种情况时,我们都没能掌控好比赛,”火箭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说,“现在他们能够拿下这场胜利,无疑是给更衣室里带来了增长的士气。”

  如今76人已经17连败,他们只差1场就能追平篮网在此前取得的NBA历史最差的18连败开局。

  “我们的比赛打得并不完美,不过进攻却非常棒——感觉就像是有组织有纪律的街头篮球赛。”76人主教练布莱特-布朗说,“而且这样的进攻还让我们把比分追回来了,这对于整个更衣室里的人来说,是个很好的模板。谁也不知道在比赛最后时刻谁会站在球场上,这样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63493.shtml report 1837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网友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以116-114击败76人,哈登在本场比赛贡献50分,这也是他NB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