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热点:哈登数据队史称王 勇士纪录或归沃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哈登两项数据队史称王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6-114击败76人,送给对手17连败的同时,也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败。

  此役,哈登出战40分钟,28投14中,三分球12中6,罚球20中16,得到50分8助攻9篮板。由此,大胡子也书写了多项纪录。

  本场球,是哈登职业生涯第3次单场得分50+,也是他本赛季首度得分50+。今年3月19日,他曾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的,得到过50分;此后在今年4月2号,大胡子又在打国王的时候,砍下生涯最高的51分。

  此外,哈登也成为了队史上第一位至少3次单场得分50+的球员。在此之前,奥拉朱旺、摩西-马龙和埃尔文-海耶斯都曾有过2次这样的壮举。

  2.勇士16连胜纪录或归沃顿

  《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在代理教练卢克-沃顿率领下取得16连胜开局,这也是联盟历史上最佳开局纪录。此前,曾报道这个纪录还是要归于正在养伤的主帅斯蒂芬-科尔名下。不过,最近NBA官方正在考虑修改规则,让沃顿拥有这个最佳开局纪录。

  勇士队开局取得16连胜,这也创下NBA球队历史上最佳开局纪录,NBA官方正在考虑将这一执教荣誉归于临时主帅卢克-沃顿,记在其名下。

  3.湖人六将传球意识差遭痛批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在比赛中球员之间缺乏信任度。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2胜12负的战绩,其中在进攻效率以及防守效率方面均排在联盟靠后的位置。

  “我们没有化学反应的问题。球员之间相处的很好,”斯科特说道,“只是在比赛中互相之间缺乏信任度。”

  4.76人新秀将面临警方指控

  波士顿警方发出声明,透露了关于费城76人新秀奥卡福在街头斗殴一事的最新进展。

  根据声明所述,一名男子向警方报警称,他是这次斗殴的受害者。当时是当地时间的周四下午两点,奥卡福和他的同伴走向一些女性,并询问电话号码。被女性拒绝后发生了口角,随后双方便动手了。受害者称奥卡福推他后打了他,把他打在了地上,导致眼睛上方缝了几针。

  警方说他们在积极审查此事,已经提出了指控。本来在早些时候,警方说他们不会参与调查此案,除非有人站出来说他们是此案的受害者。

  5.詹皇:乔丹是球场商界偶像

  ESPN报道,迈克尔-乔丹是勒布朗-詹姆斯偶像,最近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乔丹视为其球场和商界双重偶像,但目前勒布朗还没有收购NBA球队,当NBA老板的计划。

  詹姆斯将乔丹视为其人生终极偶像,在赛场上如此,詹皇穿23号球衣就是向乔丹致敬,在球场上也是以乔丹为追求的目标和榜样,乔丹在职业生涯当中六进总决赛六次夺冠,六次总决赛MVP,五次常规赛MVP,十次得分王,后人几乎无法超越这些荣誉。今天詹姆斯率领克利夫兰骑士队做客夏洛特,挑战乔丹拥有的黄蜂队。

  勒布朗说:“无论在球员时代还是退役之后,乔丹不输给任何人,所以你都会观察他,以他为榜样。任何人能拥有一支球队或者一个品牌都是很棒的事情,乔丹影响力依然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64506.shtml report 2102 北京时间11月2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哈登两项数据队史称王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6-114击败76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