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欣慰球员会议见成效 布帅解释末节雪藏乐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95-90战胜黄蜂,并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

  要知道,在上场输给猛龙的比赛之后,由于不满全队的发挥,詹姆斯曾召集队友开了一次紧急会议。而今天,开会后的成果马上显现了出来,“我说了自己不得不说的话,而队友们也给出了回应,于是,今天我们赢了球。”詹皇赛后欣慰的表示。

  对于詹姆斯的表现,作为对手——黄蜂主控肯巴-沃克也是赞不绝口,“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他打出了决定比赛胜利的表现,而他之所以伟大,也正是因为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末节,当双方比分紧咬的时候,主帅布拉特却把内线大将乐福放在了板凳席上。而赛后,对此做法,布拉特也给出了他的解释,“坦白说,这并不是我末节开始后的计划,但后来,看到场上这套阵容效果不错,我就跟乐福聊了,而他也对此同意……大伙防守做得很棒,要知道,这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因此在这方面,他们值得赞扬。”

  而作为输球的一方,黄蜂这边也没有过多沮丧。就在本周早些时候,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已成功与球队续约三年。而谈到能在老板迈克尔-乔丹的麾下继续工作,克利福德也是非常开心。

  “我觉得在很多方面,乔丹都是最好的老板……也是那种最容易共处的老板……说实话,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之间的交流非常多,一般都是在比赛后的一天,他会告诉我自己喜欢什么,又不喜欢什么。”克利福德说道。

  “而他(乔丹)有两点是特别宝贵的,第一,他对球队以及整个联盟的情况了如指掌;第二,他会让我来决定球队的事情。”克利福德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69325.shtml report 194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95-90战胜黄蜂,并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要知道,在上场输给猛龙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