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浓眉再伤前景难料 探花打人衍生新剧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8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浓眉哥再受伤前景难料

  在今天,快船111-90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意外受伤。当时,浓眉哥在一次回防的过程中,与克里斯-保罗相撞。随后,他在莱恩-安德森等队友的协助下,一瘸一拐回到了更衣室。之后,根据球队第一时间的检查确认,戴维斯为右膝撞伤,但幸好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明天打爵士的比赛,浓眉哥能否回归,现在看来却存在不小的疑问。事实上,算上这一次,过去半个月,浓眉哥已是第三次遭遇伤病了。

  探花打人衍生新剧情

  来自CSN费城站的报道,有关76人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的打人事件,目前仍在继续发酵。尽管早先,奥卡福已就此事正式道歉,并且很可能不会被起诉。但有媒体却透露,有关奥卡福的场外暴力事件远不止这一起。今年10月5日,19岁的奥卡福凌晨2点在一家夜店门外,与人发生争吵。随后,对方曾掏出枪对准了奥卡福和他的同伴。幸运的是,那一次事件并没有酿成惨剧。不过,在冲突发生时,还是有人全程目睹了事情的经过。

  太阳主帅看好勇士超72胜

  今天早些时候,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勇士有机会打破公牛1995-96赛季创造的72胜纪录,“就他们现在展现的状态来看,是的,确实有希望……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一次伤病就可能让情况大不相同,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他们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健康……因此未来,他们能保持这样的话,那么他们就有机会打破这个纪录。”霍纳塞克说道。

  热火主帅赞前扣篮王

  在今天,热火客场以97-78战胜尼克斯。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特别表扬了两个人,他们分别是杰拉德-格林和哈桑-怀特塞德。此役,格林打了27分钟,得到25分。但是斯帅认为,格林表现最好的方面却是防守,他将其称之为“飓风”。当然,随后斯帅也补充道,目前队中所有人在防守端,都还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另外,斯帅也认为,怀特塞德的造犯规能力同样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中白边多次造成罗宾-洛佩兹犯规,迫使纽约因此改变了轮换阵容。

  泡椒因技犯太多抱怨裁判

  在步行者主场以104-92战胜公牛的比赛中,保罗-乔治发挥出色,拿到33分8篮板2助攻。但比赛中,乔治却对裁判的吹罚感到有些沮丧。原因是,这个夜晚,他又吃到了技术犯规。目前,在技术犯规一项上,泡椒已有5次之多,在整个联盟中领跑。不过,泡椒同时也表示,这种逆境反而会激发出他更强的斗志,“如果我感觉自己没有得到正确吹罚的话,我会打得更有攻击性……我不会让这些事情影响到自己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73593.shtml report 1778 北京时间11月28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浓眉哥再受伤前景难料在今天,快船111-9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