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疆战争议判罚拉莫斯被驱逐 吉林正式提起申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27日晚新疆主场与吉林的比赛中,吉林队大外援拉莫斯在与王磊的一次摩擦中,被判夺权犯规驱逐出场。吉林男篮在28日凌晨发布公告,称将对本场比赛的判罚提出申诉。

  在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钟的时候,吉林队进攻马库斯分球给从中路顺下的拉莫斯,拉莫斯在上篮时被新疆队防守的王磊犯规拉下,王磊随后举手示意犯规。拉莫斯起身后似乎对王磊的犯规不满,走近王磊与他贴身对视,王磊则是一直高举双手表示无辜。

  随后吉林队张彪与新疆队周琦都靠近过来劝阻,张彪主动伸手隔开了两人,在被隔开一段距离后王磊突然向后倒地,并捂着小腹,表情痛苦倒地不起。裁判随后做出了拉莫斯夺权犯规被驱逐出场的判罚,拉莫斯本人以及吉林队主帅蒋旭勇的表情都十分不解。

  吉林俱乐部今天凌晨在官网以及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告,公告中称: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正在准备相关材料,就CBA联赛第十轮新疆对吉林比赛判罚正式提起申诉。吉林俱乐部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标题为“李根对张彪犯规慢动作”的视频。

  由于拉莫斯是被罚出场,根据篮协规定,拉莫斯将自动被禁赛一场。下一轮吉林将客场挑战青岛,大外援禁赛对球队影响不小,所以吉林才做出了对判罚申诉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76048.shtml report 556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27日晚新疆主场与吉林的比赛中,吉林队大外援拉莫斯在与王磊的一次摩擦中,被判夺权犯规驱逐出场。吉林男篮在28日凌晨发布公告,称将对本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