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观众扔水瓶球队遭警告 西热挑衅被篮协点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篮协再次开出罚单,对义乌赛区与乌鲁木齐赛区做出处罚,乌鲁木齐赛区被处罚的原因是在第九轮新疆与辽宁的比赛中,辽宁队罚球时有观众向场内投掷水瓶。新疆俱乐部与乌鲁木齐赛区被处以严重警告处罚,此外西热力江在比赛中挑衅对手的行为也被篮协点名。

  以下是篮协关于对CBA联赛义乌赛区和乌鲁木齐赛区处罚的通知中涉及乌鲁木齐赛区的部分:

  篮球字〔2015〕985号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5年11月25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九轮第90场,天山农商银行(以下简称新疆队)对阵辽宁药都本溪(以下简称辽宁队)的比赛,距离第二节结束还有8分57秒时,裁判员判罚新疆队球员打手犯规,辽宁队球员执行两次罚球,在执行第二次罚球时,新疆队球队席后面的观众席上有一个水瓶掷入场内后滑出场地。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给予新疆广汇俱乐部和乌鲁木齐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严重警告的处罚。

  在新疆队和辽宁队的比赛中,新疆队的西热力江有挑衅对手的语言和行为,希望新疆广汇俱乐部和其它各俱乐部对类似不良行为有足够的重视,加强对球员的管理和教育,引以为戒,避免造成不良后果。

  中国篮协

  2015年11月27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93920.shtml report 631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篮协再次开出罚单,对义乌赛区与乌鲁木齐赛区做出处罚,乌鲁木齐赛区被处罚的原因是在第九轮新疆与辽宁的比赛中,辽宁队罚球时有观众向场内投掷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