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女孩为减肥取出六根肋骨 梦想化身动漫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一个人到底能为了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美丽而付出多少?据外国媒体报道,来自于瑞典的模特皮克西-福克斯,话费了12万美元,进行了15次手术,拆掉了自己的6根肋骨,来保持自己的腰围只有14英寸。福克斯表示,她希望自己看起来像一个卡通人物,但是网友却嘲讽她看起来活像兔子杰西卡。

  现年25岁的皮克西-福克斯出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附近的一个小乡村,原先的职业是电工。福克斯表示,瑞典是一个非常“平庸的地方,不会鼓励人脱颖而出”,因此她搬到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打算转行成为一个模特。为了追求魔鬼般的身材,她花费了超过11万9200美元,进行了15次手术,来改造自己的样子。最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她居然拆掉了自己的六根肋骨,来试图打造出14英寸的创纪录纤细腰围。

  但是她那看上去令人匪夷所思的纤纤细腰,过分丰满的胸部和娃娃般的脸,看上去就不像是一个真实的女性了,倒像是从电视里走出来的玩偶。福克斯表示,她平时也总会遭遇到其他人的非议:“人们经常走过来对我说:‘不要采取这种错误的方式,你看起来活像一个玩偶。’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赞美,也是我想要达到的境界。”

  上个月,福克斯经历了艰苦的五个小时微创手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去除了自己的肋骨。这个手术是不可逆的,通常情况下是为了治病,但是也被用来美容瘦身。“去掉肋骨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但是找到一个可以完成手术的医生真的很难。现在医生们终于开始重视我的要求了,我在他们眼里不再是一个疯子,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福克斯说。

  福克斯表示,她的灵感来源是经典卡通形象兔子杰西卡,她也渴望把自己打造成那样的身材:“这些卡通人物代表了女性身体的理想化状态,我想拥有纤细的腰和臀部,丰满的胸部,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个非常漂亮的脸蛋。取出肋骨只是我实现自己梦想的第一步。我现在可以穿更加性感的内衣了,而不会感到任何的束缚,我觉得自己的腰围已经非常接近世界纪录了。”

  目前世界上最纤细腰围的纪录保持者是美国的卡瑟-荣格,78岁的她拥有15英寸的腰围。福克斯表示:“当我的伤口愈合之后,我要加强锻炼,争取把腰围缩小到14英寸。目前我的身高是5英尺4英寸,三围从原来的30-24-34变成了现在的38-16-39,我感觉很不错,但是为了继续缩小腰围,我每天都要锻炼四五个小时。吃饭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事情,所以我只吃蔬菜、水果和坚果,并且吃一些维生素。”

  随着肋骨被取出,福克斯的很多内脏器官都失去了自然保护,但是她本人并不担心健康隐患:“以前如果我遇到车祸,我会折断肋骨,现在我就是会弄破脾脏而已。但是我并不甘心,因为我每天24小时穿着紧身胸衣,它就是我的人工肋骨。”

  目前福克斯的个人社交媒体主页拥有了超过七万的粉丝,她表示,自己会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94480.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一个人到底能为了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美丽而付出多少?据外国媒体报道,来自于瑞典的模特皮克西-福克斯,话费了12万美元,进行了15次手术,拆掉了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