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朗普球场历史遗迹被称造假 历史学家:没那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8日,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素来以拥有很多高尔夫球场而闻名,但是这次他的球场里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据外国媒体报道,特朗普位于北弗吉尼亚州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大胆地展示着一处历史遗迹,但其实满不是那么回事。

  特朗普位于北弗吉尼亚州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拥有着一块“历史遗迹”,在14号洞与15号洞之间设有一块牌匾。这个牌匾俯瞰波拖马可河,上面写着“血河”。下面的铭牌上还有一个解释:“许多伟大的美国士兵,无论是南方的,还是北方的,在此阵亡。伤亡如此巨大,以至于河水也变成了红色,因此这里得名‘血河’。”

  但是外媒毫不客气地揭秘说,这个地点根本没有发生这样的战斗。

  莫斯比遗产保护区协会的负责人理查德-吉莱斯皮对记者表示,特朗普球场里面的说法根本不准确:“那是不可能的,在那里没有发生过那样的事情。或许在这片区域里,最接近于描述的说法的是1861年的波斯布拉夫战斗,但是也是在11英里之外。”

  特朗普的俱乐部接近罗斯尔福特,历史上,斯图尔特将军曾经带领着南方联军横穿波拖马可河,参加了盖茨堡之战。可是在过河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丧生,因此“血河”的说法不知从何谈起。除了理查德-吉莱斯皮之外,也有几位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对于球场里的铭牌表达了质疑。

  但是特朗普本人据理力争,他回击称,历史学家在事件发生当时也不在那里,根本不可能清楚地知道,什么地方发生过什么事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8/n428694534.shtml report 1048 北京时间11月28日,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素来以拥有很多高尔夫球场而闻名,但是这次他的球场里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据外国媒体报道,特朗普位于北弗吉尼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