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瓦尔迪破范尼纪录小猪扳平 曼联半场暂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1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14轮争夺。莱切斯特城坐镇主场皇权主场与曼联队上演榜首大战。上半时比赛,莱切斯特城与曼联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第24分钟,瓦尔迪破门打破范尼保持的英超连续进球纪录;第4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扳平比分。

  这是英超积分榜前两名球队之间的交锋,也是联赛进球最多和失球最少球队之间的对话。上次两队过招时,莱切斯特城还是积分垫底的球队,如今却摇身一变成为领头羊,拉涅利的球队渴望能够拿下英超五连胜,并且他们也是本赛季迄今唯一一支场场都有进球的英超队伍。与周中欧冠对阵埃因霍温队一战时相比,范加尔对先发阵容做出四处调整,之前受到伤病困扰的麦克奈尔和卡里克双双复出,马塔、阿什利-扬也被准首发,更重要的是此役又变阵为三后卫阵型。

  上半时开场,双方都按照自己熟悉的节奏来打,因此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8分钟,鲁尼左肋大禁区内左脚一记弹射威胁不大,皮球被小舒梅切尔轻松没收。第12分钟,瓦尔迪左肋带球,斯莫林紧盯不放,坎特顺势大禁区前沿右脚打门,皮球碰斯莫林后偏出底线。第14分钟,阿什利-扬拉拽阻挡马哈里兹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富克斯左路传中,瓦尔迪轻点,皮球被德赫亚轻松没收。3分钟后,马夏尔左路底线前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前插包抄,皮球被直接封堵。随即,斯莫林接布林德开出的左侧角球头球轻蹭,皮球打摩根后从另一侧底线滚出。

  第24分钟,小舒梅切尔摘下曼联队的右侧角球后立即传球策动快速反击,富克斯得球后右边路直塞打空档,阿什利-扬盯防瓦尔迪不力还让对手成功反越位,达米安封前点也未果。瓦尔迪插上大禁区右侧8米处右脚抽射远角破门,瓦尔迪连续11轮进球,从而打破曼联传奇射手范尼斯特鲁伊保持的英超最长连续进球纪录,同时也以14个进球超越1999-2000赛季的前莱切斯特城球员托尼-科蒂创造的俱乐部英超单季个人进球纪录。莱切斯特城1-0领先。

  >第2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外围一脚远射偏出底线。第38分钟,马夏尔左路底线处摆脱辛普森后似传似射,被守在门柱边的小舒梅切尔用脚将球挡出,角球开出后鲁尼头球顶偏。之后,瓦尔迪在一次争抢中踢到德赫亚的手指,两人短暂口角。第44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德林克沃特跃起头球解围,皮球弹地后从远端立柱偏出底线。第45分钟,布林德右侧角球开出,施魏因斯泰格摆脱冈崎慎司的贴身防守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上半时比赛,莱切斯特城与曼联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莱切斯特城队(4-4-2):1-卡斯珀-舒梅切尔/28-富克斯、6-胡特、5-摩根、17-丹尼-辛普森/11-奥尔布赖顿、14-坎特、4-德林克沃特、26-马哈里兹/9-瓦尔迪、20-冈崎慎司

  曼联队(3-5-2):1-德赫亚/33-麦克奈尔、12-斯莫林、17-布林德/36-达米安、16-卡里克、8-马塔、31-施魏因施泰格、18-阿什利-扬/9-马夏尔、10-鲁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02563.shtml report 1702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1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14轮争夺。莱切斯特城坐镇主场皇权主场与曼联队上演榜首大战。上半时比赛,莱切斯特城与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