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连败史无前例 76人输出北美职业体育耻辱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76人主帅布朗面对连败无可奈何
76人主帅布朗面对连败无可奈何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费城76人队在一场普通的NBA常规赛结束后创下了一项不普通的历史纪录:他们客场114比116不敌近况不佳的火箭队,本赛季开局17连败,连同上赛季常规赛末的10场失利,76人连续8个月不赢球,27场连败,这不仅仅是NBA,更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最长连败纪录。

  这样的尴尬纪录并非是不经意间创造的,因为他们在这个星期中每一次比赛的失利,都在向着这个纪录迈进,已经受到了不少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大家说不上是期待还是同情,但都无能为力,只好眼睁睁看着他们堕落。本来这场比赛76人队是有机会在最后一刻终止滑向深渊的,因为他们的对手火箭最近也不景气,队内气氛和打法都受人诟病。比赛打到第四节还剩下一半时,76人还以104比97领先,胜利在向他们招手。怎奈火箭主将哈登关键时刻力挽狂澜连续得分,76人最终2分惜败,耻辱纪录就此诞生。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赛后很无奈地说,“我参与了多少连败?我已经麻木了。”

  其实连败对于76人已经不新鲜了,上赛季他们曾遭遇赛季开局17连败,76人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仅有的连续两赛季开局都连输17场的球队。而最近的三个赛季,76人总战绩为惊人的37胜144负,简直是见谁输谁。76人的27连败起始于今年的3月28日,这一波跨越两个赛季的连败让他们创造了北美职业体育四大联盟(NFL、NBA、NHL、MLB)的最长连败纪录,76人的名字将被写入NBA历史耻辱册。在此之前,北美职业体育的最长连败纪录为26场,共出现过三次,最早是由NFL(职业橄榄球联盟)球队坦帕湾海盗队在1976-1977赛季创造的,第二次是NBA球队骑士在2010-2011赛季留下的,第三次就是76人自己,时间是2013-2014赛季,就在两年前。对76人最坏的消息是,他们的噩梦还没有结束,下一场他们将客场对阵强敌灰熊。如果再输,76人将追平篮网创造的NBA历史最差开局的18连败纪录。那样的话,最好的摆脱连败的机会就只有12月2日了,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江河日下的湖人。联盟中的两大鱼腩,就看谁能把对方踩在脚下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05097.shtml report 1284 76人主帅布朗面对连败无可奈何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费城76人队在一场普通的NBA常规赛结束后创下了一项不普通的历史纪录:他们客场114比116不敌近况不佳的火箭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