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加冕社交媒体之王 科比NO.2林书豪排名第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HoopsHype网站统计,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加冕社交媒体之王,其粉丝数远超科比等人。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排名NO.11,是人气TOP20球员中,唯一没入选过全明星之人。

  詹姆斯在各大社交媒体的粉丝总数高达6300万,排在所有NBA球员之首。科比尽管排在第2位,但“黑曼巴”的粉丝总数相比詹姆斯足足少了2600万。

  相关数据统计,社交媒体粉丝总数排在TOP20的NBA球员分别是1-詹姆斯、2-科比、3-德维恩-韦德、4-凯文-杜兰特、5-卡梅隆-安东尼、6-斯蒂芬-库里、7-克里斯-保罗、8-德怀特-霍华德、9-德里克-罗斯、10-布雷克-格里芬、11-林书豪、1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凯里-欧文、14-保罗-皮尔斯、15-克里斯-波什、16-詹姆斯-哈登、17-约翰-沃尔、18-马努-吉诺比利、19-托尼-帕克,以及20-凯文-乐福。

  TOP20中,只有林书豪1人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他的粉丝总数接近1100万。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平时爱发搞怪视频,所以林书豪在Youtube上的粉丝总数是联盟最高的。至于火箭队当家球星,“大胡子”的粉丝总数是613万。

  另一方面,帕克和吉诺比利是仅有的两名国际球员;骑士队和快船队各有3名球员进入前20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07095.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HoopsHype网站统计,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加冕社交媒体之王,其粉丝数远超科比等人。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排名NO.1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