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回忆生涯首冠:2011年失冠后带着愤怒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天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他在热火队的经历。

  11-12赛季,这是詹姆斯在热火队效力的第2年,他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NBA总冠军。詹姆斯没有忘记2011年总决赛,那是他来到迈阿密的第1年,热火队在总决赛前3场总比分2-1领先小牛队,但最终却连输3场,以总比分2-4痛失总冠军。

  “我们带着愤怒回到球场,”詹姆斯表示,11-12赛季那支热火队有一种态度,“我们非常非常非常愤怒,和我们交过手的每支球队都能意识到这点。我们搞砸了一次演出,失去了总冠军。但我们不会去考虑这些,因为我们每名球员都想在每晚打出最高的水准。”

  客战猛龙队,骑士队在防守端表现不佳,詹姆斯对球队缺乏韧性提出了批评,同时本赛季第2次召开球员会议。“在客场,你必须高度紧张,”詹姆斯说道,“因为你不仅要面对对手,还有对抗客场的球迷和面对客场的一切。是的,困境随时都会出现。”

  好在,骑士队在客战黄蜂队实现了反弹。但骑士队仍遭遇伤病困扰,凯里-欧文、提莫菲-莫兹戈夫,以及伊曼-香珀特都因伤无法上场。“老实说,伤病并不是借口,”詹姆斯表示。

  本赛季至今,现年30岁的詹姆斯在所打的1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25.6分7.4篮板6.7助攻1.3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0.2%。(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07326.shtml report 1157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天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他在热火队的经历。11-12赛季,这是詹姆斯在热火队效力的第2年,他赢得个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