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未考虑明年选秀权 不关心球迷说些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并不会特别关注明年的选秀权;同时,也不会特别关注湖人队球迷说了些什么。

  自斯科特接手湖人队后,紫金球队上赛季取得21胜创下队史最差战绩。本赛季至今,湖人队仅取得2胜12负,排名西部垫底。难道,这一季湖人队的目标又是乐透区?

  “不管怎样,我不会去想这个问题,”斯科特表示,“明年4月前,我都不会去想这个问题。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等到本赛季结束后才会去讨论。”

  正是因为上赛季的糟糕表现,让湖人队得以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择了德安吉洛-拉塞尔。“努力让年轻球员变得更好,同时还要去思考未来的选秀权,这是不可能的,”斯科特说道,“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半年,我不会去担心我无法控制的事情。”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湖人队球迷开始抨击斯科特。对此,斯科特有何回应呢?“我不会听球迷的言论,”斯科特说道,“我想说一件事,曾经有位伟大的老教练跟我说,‘如果你开始听球迷们说什么,那么你下一站就是坐在他们身边一起看球。’所以,球迷就是球迷,他们不明白球队的准备工作,他们只关心最后的结果。”

  斯科特继续说道:“每个球迷都有自己的观点,所以我不会特别关注。还有,我们知道湖人队变强是一个过程,也许需要几年时间。但这是洛杉矶,球迷们希望马上能赢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08428.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并不会特别关注明年的选秀权;同时,也不会特别关注湖人队球迷说了些什么。自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