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奥多姆不会被起诉吸毒 康复无进展仍不能行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奥多姆
奥多姆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应该不会被起诉吸毒。

  相关执法人员透露,内华达州奈伊县检察官正在驳回警方递交的指控。其中有一项指控是,奥多姆可能在出事前吸食了大量的毒品。

  上月奥多姆因在一家色情酒店内昏迷,而被送往医院进行急救。当时,警方对奥多姆的血液进行了抽检,结果显示奥多姆的体内含有可卡因成分。

  目前的情况是,检察官会根据奥多姆的身体恢复情况来决定是否起诉。至少短期内,不会予以起诉。消息源称,奥多姆近期的恢复进展并不顺利,他仍不能行走,以及说话困难。另一方面,奥多姆的认知能力也受损严重。

  由于之前连续的中风,给奥多姆带来了极大的后遗症。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脑部受损严重。根据之前的报道,即使是亲朋好友来到病榻前,奥多姆也无法认出对方。

  据悉,奥多姆仍需在医院住一段很长的日子,所以相关起诉被暂时搁置。如今来看,奥多姆的康复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在法律上,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仍是夫妻关系。自奥多姆出事后,科勒一直陪在其身边。但实际上,科勒仍与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保持着情侣关系。早前接受采访时,科勒表示她很享受目前这种“一妻多夫”的生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09639.shtml report 1116 奥多姆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应该不会被起诉吸毒。相关执法人员透露,内华达州奈伊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