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大前接近复出 主帅:盼客场之旅带来战斗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根据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透露,球队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接近复出。

  对火箭队来说,莫泰即将回归绝对是个利好消息。因为处在背部手术后的康复期,立陶宛人缺席了本赛季前16场比赛。目前,他每天都能在训练中做的更多。

  尽管现在仍没有莫泰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但比克斯塔夫希望能尽快。“莫泰回来训练了,”比克斯塔夫表示,“他能进行一些1对1对抗,我已经等不及希望他尽快回到球场上了。”

  现年25岁的莫泰上赛季进步显著,在所打的71场比赛中,有62场首发,场均出场28.7分钟交出12.0分5.9篮板1.8助攻的数据。

  一旦莫泰回归,将补强火箭队的内线深度。

  火箭队结束连续3个主场,战绩是1胜2负;而自凯文-麦克海尔下课后,比克斯塔夫在执教的5场比赛取得2胜3负。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在下周迎来客场背靠背,对手分别是尼克斯队和活塞队。

  比克斯塔夫希望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旅,球队能继续改进。“老实说,我们会越来越好的,”比克斯塔夫表示,“我们会像一个整体一样去战斗。当你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面对20000名观众,你的球队肯定能团结在一起。我认为这是件好事,能为球队带来战斗力。”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6胜10负,排在西部第11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10095.shtml report 1174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根据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透露,球队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接近复出。对火箭队来说,莫泰即将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