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枪击案牺牲警察系冰舞选手 获全美青少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27日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9人受伤。据外国媒体报道,该名不幸丧生的警察竟是1992年花样滑冰全美青少年锦标赛冰舞冠军格兰特-斯旺森。

  当地时间27日11时30分左右,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警方接到报告,称一名枪手进入该市一处诊所建筑物内。警察随即将该建筑物包围。警方设法帮助在建筑物里的20多人撤离,并与枪手进行交火。在交火过程中,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9人受伤。在对峙6小时后,枪手终被警方制服。

  随后外媒报道,该名不幸遇难的警察系退伍军人、志愿牧师格兰特-斯旺森,他还曾经是一名花样滑冰冰舞运动员。斯旺森出生于马萨诸塞州,随后来到了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开始自己的花样滑冰生涯。搭档克里斯汀-福勒,斯旺森在1992年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全美青少年锦标赛上拿到了冰舞金牌,他们原本有机会参加1994年的利勒哈默尔冬奥会,但是因为伤病原因拆档。1995年美国在罗德岛举行的全美锦标赛上,斯旺森联手新搭档希拉里-汤普金斯拿到了冰舞第13名的成绩,随后他们转为职业选手,进行表演滑活动。

  过去六年,斯旺森一直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警察大学里服务,现年44岁的他与自己的妻子蕾切尔,自2001年以来就自愿担任当地教会的牧师,14年间没有收过一分薪水。在朋友的眼中,斯旺森是一个勇敢的警察,还是一位慈祥的父亲,他与妻子育有1个10岁的儿子和1个6岁的女儿。

  在灾难发生之后,教会的人们聚集在了斯旺森的家里,蕾切尔对两个孩子说:“你们的父亲不会回来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11435.shtml report 1010 北京时间11月2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27日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9人受伤。据外国媒体报道,该名不幸丧生的警察竟是19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