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考神缺阵战勇士 乐福不在意末节遭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乐福
乐福

  北京时间11月29日,今天NBA激战继续,场外主要新闻如下:

  乐福不在意末节被雪藏

  克利夫兰骑士队昨天客场95-90战胜黄蜂,终结了球队客场3连败,比赛中,乐福在第三节结束后被雪藏,在第四节最后9秒钟才替补登场,赛后乐福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在意末节被雪藏。他说:“我和教练说我准备好了,但还是让场上的这些家伙继续打,看看他们能做到什么程度。当时球队运转正常,第四节场上五个人也打得很好,他们完成相当棒。”乐福是骑士队第二号得分手,仅次于詹姆斯。

  湖人斯帅不关注球迷看法

  湖人队开局2胜12负西部垫底,许多湖人球迷开始抨击斯科特,认为他早该下课。斯科特对此回应,“我不会去听球迷们的言论,我不会太关注球迷们说些什么,因为球迷就是球迷,他们不知道球队在做些什么,到明年四月份之前,我都不会关心球迷看法。”湖人球迷对斯科特抱怨很大,会在其社交媒体上留负面言论。

  考辛斯将缺阵战勇士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将缺席今天国王对阵勇士的比赛,考神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奥克兰,他留在了萨克拉门托继续接受治疗。他是在本周二国王对阵黄蜂的第四节比赛最后时刻背部受伤的,今天的比赛是考辛斯本赛季缺席的第8场比赛,之前他曾因为跟腱酸痛缺席了四场比赛,因禁赛缺席了一场比赛,因背部伤势缺席了两场比赛。考辛斯本赛季场均出战32.9分钟,可以贡献27.9分11.2篮板2.5助攻1.5盖帽。对手勇士队开局至今已经取得17连胜。勇士队巴恩斯在昨天和太阳队比赛中,左脚踝扭伤,虽无大碍但不大可能出战今天比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15107.shtml report 1285 乐福北京时间11月29日,今天NBA激战继续,场外主要新闻如下:乐福不在意末节被雪藏克利夫兰骑士队昨天客场95-90战胜黄蜂,终结了球队客场3连败,比赛中,乐福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