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C罗12轮8球6年最差 迎破荒+屠杀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伊普鲁亚球场挑战埃瓦尔。银河战舰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伊斯科停赛,拉莫斯、赫塞、马塞洛和瓦拉内因伤落选,B队小将何塞-卡洛斯-拉佐得到征召。

  两队在正赛中仅仅交手过4次,联赛中仅交手2次,皇马取得全胜,打进7球不失1球。上赛季是埃瓦尔队史上首次征战西甲,皇马客场由C罗打进2球,J罗和本泽马破门,最终4-0击败埃瓦尔。主场交手,C罗、赫塞和埃尔南德斯各入1球,最终3-0取胜。

  由于本轮巴萨和马竞都先于皇马出战,而且恩里克和西蒙尼率队都取得了胜利,当前皇马落后巴萨9分,因此贝尼特斯已经不能有任何闪失。而在2008-2009赛季之后,皇马还从未遭遇联赛三连败,6年前银河战舰在赛季最后时刻连续负于巴萨、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最终崩盘。而埃瓦尔坐落的小镇只有2.7万人,主场只能容纳6000名观众,如果皇马此役爆冷,贝尼特斯要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

  C罗本赛季西甲12轮仅打进8球,是最近6个赛季历史同期最低。不过在周中欧冠对阵矿工的比赛里,C罗2传2射表现出众,上赛季葡萄牙射手2回合面对埃瓦尔合计打进3球,本场比赛CR7则有机会重拾进球火力,率队客场屠杀泄愤。

  此外J罗将时隔一周后再次首发,伊斯科因为在国家德比中恶意脚踢内马尔染红,哥伦比亚人将顶替西班牙中场担任进攻组织核心。虽然西媒曝出贝尼特斯和J罗存在不和,但是皇马主帅赛前矢口否认了这样的消息。另外考虑到下周周中皇马将在国王杯中对阵弱旅,因此贝尼特斯此役极有可能祭出全部主力。

  虽然皇马前场兵强马壮,但是后防线不得不以残阵出战了,拉莫斯和瓦拉内两大中卫双双伤缺,佩佩和纳乔则是队内唯一可能的中位组合人选。不过马塞洛受伤倒下,纳乔驰援中路,因此阿韦罗亚将担任左后卫,虽然豆腐状态下滑严重,但是面对埃瓦尔这样的还是能应付的绰绰有余。

  如果纳瓦斯腹股沟伤势恢复良好,哥斯达黎加门将将出任首发门将,反之卡西利亚将首发。卡瓦哈尔有望和阿韦罗亚组成左右边后卫,佩佩和纳乔搭档中卫组合。卡塞米罗此役有可能顶替克罗斯连续首发,莫德里奇和J罗联袂在中场组成进攻组织双核。而BBC组合将可能在客场全部披挂上阵。

  皇马预测首发: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纳乔、阿韦罗亚/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C罗、本泽马

  (阿波罗狄)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阿韦罗亚、达尼洛、佩佩、纳乔

  中场:托尼-克罗斯、科瓦契奇、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卢卡斯-巴斯克斯、切里舍夫、贝尔、何塞-卡洛斯-拉佐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19338.shtml report 1751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伊普鲁亚球场挑战埃瓦尔。银河战舰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公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