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大将重伤胫骨骨折 休战4个月恐无缘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蒂亚戈是西蒙尼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葡萄牙老将不遗余力的拼抢能使得马竞防守质量上一个层次。不过蒂亚戈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右腿胫骨骨折,预计将缺阵4个月,对于马竞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在与加泰罗尼亚球队交手中,蒂亚戈与阿森西奥在一次拼抢中倒地不起。队医迅速上前诊治但是没有效果,随后蒂亚戈被救护车直接送到了马德里当地的医院,经过诊断,马竞大将右腿胫骨骨折,需要近4个月的时间恢复。

  西媒表示蒂亚戈这次受伤和比利亚在2011-2012赛季的那次断腿非常类似,当时葫芦娃养伤时间要比原来预计的多得多。而蒂亚戈此次受伤,不仅2015年提前报销,最快也要等到赛季冲刺期才能复出。虽然已经34岁,但是蒂亚戈还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欧洲杯预选赛,因此此次受伤也使得蒂亚戈随国家队征战欧洲杯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本赛季蒂亚戈共出战了13场联赛和5场欧冠,马竞所有的比赛他都参加了。合计出场1486分钟,打进1球助攻3次。在中场蒂亚戈的拦截能力非常重要,另外还有后插上进攻的本领。此次受伤将极大的影响马竞中场防守能力,西蒙尼要在1月冬窗开启后,寻找一位蒂亚戈的替身了。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20816.shtml report 1352 蒂亚戈是西蒙尼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葡萄牙老将不遗余力的拼抢能使得马竞防守质量上一个层次。不过蒂亚戈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右腿胫骨骨折,预计将缺阵4个月,对于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