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乐福三分雨掀反击潮 骑士69-68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经过三节的厮杀过后,骑士以69-68领先篮网。

  洛佩兹单节10分称霸油漆区

  篮网开场的势头就相当火爆,很快取得7-2的开局,乐福连得4分为骑士展开追击。而洛佩兹的进攻极为狂暴,带领篮网打出12-4的攻击波后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小莫的进攻总算为骑士缓解颓势,随后琼斯和JR也各自开火得手,分差开始慢慢缩小。老杰克一记三分命中再度给骑士极大的打击,骑士之后再也没有得分,首节以17-24落后篮网。洛佩兹首节独砍10分,

  詹姆斯独斗篮网群雄

  骑士在第二节试图进行反攻,但拉金和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得分,篮网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骑士的进攻状况不佳,仅靠小莫的得分来维持,始终落后两位数的差距。危急时刻詹姆斯和乐福联手打出9-1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4分。然而洛佩兹立即2+1得手,此后老杰克也有得分,篮网再度扩大差距。骑士不甘示弱又是8-2的攻击波继续追击,但随着老杰克的三分命中,骑士仍以44-50落后篮网。詹姆斯本节拿到8分。

  乐福单节4记三分掀反击潮

  骑士在下半场提升了防守强度,打出7-2的进攻后差距只剩下1分。杨连投带罚拿到4分为篮网稳住局面,但詹姆斯开始接连进攻,乐福也连续三分命中,骑士迅速将比分反超。杨打进一球后,霍里斯-杰弗森也两罚全中,篮网这才重新取得领先。不过第三节最后阶段,德拉维多瓦一记三分命中,骑士这才以69-68反超篮网进入到第四节。乐福本节命中4记三分球,单节12分。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约翰逊、杨、洛佩兹、霍里斯-杰弗森、杰克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史密斯、莫-威廉姆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29544.shtml report 184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经过三节的厮杀过后,骑士以69-68领先篮网。洛佩兹单节10分称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