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客战青岛 拉莫斯遭停赛国内球员需挺生而出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昨晚8时,吉林东北虎队才拖着疲惫的身体抵达赛地烟台,而不到24个小时,他们就将对阵青岛双星队开始CBA第十轮的比赛。对于已经三连败的东北虎队来说,这是需要证明自己的比赛。不过,外援拉莫斯因遭到夺权犯规判罚,本场比赛很可能上不了场。

  没有拉莫斯怎么办?

  在对阵新疆的比赛中,东北虎的中锋拉莫斯在篮下和对手的球员王磊发生争执,裁判认为拉莫斯有伤人动作,对其判罚夺权犯规,也就是直接罚离比赛,这样拉莫斯将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自动停赛一场。前天赛后,东北虎俱乐部就进行了申诉,但到昨晚截稿时止,并未有任何回应。

  现在就必须要做好拉莫斯停赛的准备,这样他也无缘迎战老东家。拉莫斯尽管是名义上的东北虎二号外援,但他现在越打越好完全有取代马库斯的趋势,比赛时间也越来越多。在柳伟加盟江苏的情况下,东北虎并未有国产中锋入队。拉莫斯停赛,队中的纯正中锋球员只有李安一人,这意味大前锋钟诚将很长时间去客串中锋的位置。

  而实际上,青岛队的内线相比其他球队人更多,除了外援还有国产内线杨庚霖、宋康明、陈开等。拉莫斯不在,只有一个外援,一直不在状态的马库斯将可以打满全场,看看他的表现能如何。

  本场比赛事关大局

  没有三外援,东北虎赛季前的目标却依旧是季后赛。目前东北虎3胜7负排名第16位,与排名第8的山东(6胜4负),已拉开了3场比赛的胜场数。此前的比赛东北虎战绩不佳,很重要的原因是赛程不利所致,主场连续面对北京和辽宁这样的强队,而前十轮比赛客场有6个之多。

  本轮是赛季的第七个客场,是绝对要劲的时候了。此前客场面对深圳和山西,均是最后时刻未能把握机会输球,如果当时能把握机会,东北虎的胜率就可以达到50%。如果本轮再失利,青岛队必然反超,东北虎的排名最坏的可能将下降到18位。

  青岛已经是四连败

  东北虎是去年常规赛的第五名,而青岛队更是常规赛第三名,现在青岛队已经遭遇到四连败。三外援优势失去后,对两队来说都是难题。青岛队最近四连败遇到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广厦、同曦和山西,球队主教练巩晓彬身上的压力很大。据了解,对阵东北虎他们已经下达了必须要取胜的目标。

  巩晓彬从山东下课后,来到青岛队又找回了自己的爱将孙杰,外援选择了原来在浙江广厦的小外援吉布森,大外援是第一次来中国打球的内线球员阿兰·威廉姆斯。吉布森目前的场均得分37.4分,威廉姆斯是场均19分。其效率超过东北虎的马库斯31分,拉莫斯的18.8分。 此外,原东北虎的罗旭东还在青岛效力,场均得分为9.4分。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1129/236313.shtml report 1261 昨晚8时,吉林东北虎队才拖着疲惫的身体抵达赛地烟台,而不到24个小时,他们就将对阵青岛双星队开始CBA第十轮的比赛。对于已经三连败的东北虎队来说,这是需要证明自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