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秒詹姆斯跑投准绝杀 末节3分钟攻防统治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9日,骑士主场迎战篮网,詹姆斯全场拿下26分9篮板5助攻,并且在最后1.9秒完成了绝杀,最终骑士以90-88险胜篮网。

  詹姆斯在上一场比赛对黄蜂最后发力,带走了比赛,发力或者什么时候发力,成了詹姆斯这个赛季的课题。确实骑士现在的阵容更需要詹姆斯带领,而不是玩命自己打。不过骑士这个赛季由于詹姆斯这个习惯,也变成了一支慢热的球队。

  詹姆斯今天开局不攻击依然让他们在主场落后篮网。首节5分钟詹姆斯甚至在乐福摔倒之后,眼看着篮网跑了一个空篮无动于衷,不知道现在詹姆斯和骑士的情绪是怎么权衡的,不过今天首节开始就被进攻破烂的篮网拉开比分詹姆斯的不进攻难辞其咎。

  这种情绪在第二节似乎被放大了,詹姆斯在终于启动冲击篮筐之后没有获得犯规,结果大发雷霆面露怒色,随即投中了本场比赛第一个中距离跳投。事实证明詹姆斯的冲击直接帮助骑士追近了比分。少见詹姆斯和裁判在半场就发生多次争执,这多少激发出来了詹皇的斗志,在半场最后2分钟,他先是一个迷踪步突破四个人成功上篮,随后又是在被犯规的时候完成了一个超高难度的骑马射箭完成2+1投篮。即便如此骑士在半场落下风依然是因为詹姆斯进攻受阻。

  篮网对詹姆斯本场比赛是针对布置的,对于詹姆斯的突破和第一时间接球的延误都做的非常好,所以在第三节詹姆斯的手感依然不好,骑士在主场依然在苦苦追赶当中。末节最后3分26秒,依然半睡半醒的詹姆斯终于又突破成功了一次,2+1,骑士将比分追近到了1分。末节最后1分53秒,又是詹姆斯在防守端一对一防守篮网大中锋洛佩兹,结果詹姆斯成功防守并且造成了洛佩兹进攻犯规。末节最后1分13秒骑士落后1分,结果詹姆斯突破吸引包夹之后助攻汤普森完成了一个关键的2+1空接上篮。末节最后55秒,又是詹姆斯在防守端抢断篮网。

  生死1秒钟,詹姆斯跑投完成了生死绝杀,最终骑士击败了篮网,关键时刻,詹姆斯用3分钟带走了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34713.shtml report 208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9日,骑士主场迎战篮网,詹姆斯全场拿下26分9篮板5助攻,并且在最后1.9秒完成了绝杀,最终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