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科比遭遇球迷狂嘘 湖人21-34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首节打完,湖人21-34暂时落后。

  首节开打,兰德尔切入暴扣得手,率先帮湖人打破僵局。但回过头来,麦科勒姆接管了开拓者进攻,他里突外投连砍9分,主队也由此打出小高潮,13-6领先湖人。科比这个夜晚手感依然不好,本节他的前3次出手全部打铁,并且每次飞侠拿球,现场观众都会用高分贝的嘘声招呼他。球迷的嘘声激起了科比的怒火,他连续两次急停跳投命中,终于打破得分荒。但此后,开拓者的优势却愈发明显,利拉德三分入网,克拉布跳投也中,双方分差已被拉大到了17分。克拉克森连续砍分,帮湖人略微迫近分差。单节打完,湖人21-34暂时落后。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37900.shtml report 579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首节打完,湖人21-34暂时落后。首节开打,兰德尔切入暴扣得手,率先帮湖人打破僵局。但回过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