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2分邓肯砍两双 马刺大胜老鹰迎来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来亚特兰大老鹰队,本场比赛均是两队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邓肯和吉诺比利上场比赛轮休,本场比赛复出,马刺队已是四连胜。最后马刺108-88大胜老鹰,迎来五连胜。

  马刺队中伦纳德22分7篮板2助攻,邓肯10分18篮板4助攻,阿德13分6篮板3抢断,帕克11分,迪奥13分,吉诺比利12分。老鹰队中霍福德10分,米尔萨普8分8篮板,蒂格6分,科沃尔6分。

  马刺队开局阶段就打出6-0,伦纳德打三分成功,马刺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老鹰不甘示弱,蒂格、米尔萨普和贝兹莫尔得分,将比分追成19平。施罗德跳投得分结束本节,老鹰以35-33领先。

  第二节贝兹莫尔和拉玛尔-帕特森得分,老鹰一度30-25领先。马刺在马努和米尔斯替补率领下打出9-0,将比分反超。阿德和邓肯锦上添花,马刺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43-23。伦纳德连得11分结束上半场,马刺54-37领先。

  第三节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邓肯、帕克和伦纳德携手打出11-2,马刺队68-45领先优势达到20分以上。本节结束时,马刺80-59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都换上替补,马刺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最后马刺108-88大胜老鹰。

  双方首发:

  老鹰:保罗-米尔萨普、埃尔-霍福德、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萨博-塞弗罗萨

  马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卡瓦伊-伦纳德、蒂姆-邓肯、托尼-帕克、丹尼-格林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39108.shtml report 168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来亚特兰大老鹰队,本场比赛均是两队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邓肯和吉诺比利上场比赛轮休,本场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