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12+4德隆轻取22分 小牛胜掘金终结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全场打完,小牛92-81擒下对手,在止住自己3连败的同时,送给了掘金6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5-22、27-26、5-25、24-19(掘金在前)

  小牛这边,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2分4助攻4篮板、帕楚利亚16分12篮板、诺维茨基13分7篮板、马修斯7分4助攻、帕森斯4分。

  掘金这边,穆迪埃12分4助攻5篮板、加里纳利12分9篮板、亚瑟16分,替补巴顿14分。

  首节开打,掘金率先进入状态,球队多点开花,始终压制住小牛。反观小牛这边,除了内线的帕楚利亚手感不错,其他人投射都缺少准星。但随着双方开启轮换,小牛逐渐将分差迫近。哈里斯上篮得手,小牛在首节结束时仅落后了3分。

  从次节开始,小牛在实力上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尽管半场结束,掘金依然保持4分的领先。但是比赛进入下半场,他们却全面哑火。小牛抓住机会,单节打了对手一个25-5。进入末节,丹佛青年军如梦方醒,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小牛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守住胜局,92-81擒下对手,在止住自己3连败的同时,送给了掘金6连败。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纳利、亚瑟、纽基奇、穆迪埃、弗耶

  小牛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帕楚利亚、诺维茨基、马修斯、帕森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40022.shtml report 162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全场打完,小牛92-81擒下对手,在止住自己3连败的同时,送给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