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在直播农心杯第七局中韩大战 古力对阵崔哲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11月28日,第17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七局在韩国釜山开赛,由中国队的古力对阵韩国队的崔哲瀚,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

  >>>直播间:古力VS崔哲瀚

  这是古力第八次参加农心杯,前七次1胜6负胜率惨淡。但考虑到前六七次一次以先锋身份出战、四次以主帅身份出战、两次以副帅身份出战,对手分别为朴永训、元晟溱、加藤正夫、李昌镐(两次)、李世石、金志锡,这胜率虽然低得不正常但也可以理解。

  附:

  中国队阵容:古力九段 柯洁九段 连笑七段 邬光亚六段(出局) 范蕴若四段(出局)

  日本队阵容:井山裕太九段 河野临九段 村川大介八段 伊田笃史八段(出局) 一力辽七段(出局)

  韩国队阵容:李世石九段 朴廷桓九段 崔哲瀚九段 闵详然四段(出局) 白讃僖初段(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47411.shtml report 844 11月28日,第17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七局在韩国釜山开赛,由中国队的古力对阵韩国队的崔哲瀚,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直播间:古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