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巴恩斯恐休战数周 四号秀获禅师指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29日,今天NBA激战七场比赛,勇士连胜纪录扩大到18场,场外主要新闻如下:

  勇士巴恩斯恐休战数周

  金州勇士队今天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之前,球队表示哈里森-巴恩斯暂无具体回归日期。巴恩斯是在昨天勇士队和太阳队比赛第三节里,左脚踝严重扭伤。勇士临时主帅卢克-沃顿说:“他今天接受了检查,一切都是猜测,巴恩斯可能要缺阵数周时间,也可能是一周。我们不会急于让他复出,因为我们想在赛季末时候保持全队健康,所以宁愿让他多休战一些时间。”巴恩斯目前场均得13.4分,是勇士全队第三号得分手,上个赛季当中巴恩斯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勇士目前已经是18连胜,全队健康也是勇士取得此纪录的重要原因。

  波尔津吉斯:禅师指导我三角进攻

  纽约尼克斯4号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称赞尼克斯主席菲尔-杰克逊帮助他所有方面的事情,波尔津吉斯还透露禅师会指导他关于一些三角进攻方面的知识,“他告诉过我关于三角进攻的知识,比如如何在一些小细节上做得更好,这也是他能赢得11座总冠军的原因,我几乎每天能够从他那里得到建议,这对我非常重要。” 本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上场27.2分钟得到13.3分9篮板1.9个盖帽,命中率为41.2%,波神以优秀表现报答禅师的信任。

  波士顿警方调查奥卡福斗殴

  波士顿警方近日表示,将介入费城76人新秀奥卡福斗殴事件的调查。随着媒体的报道,更多现场细节被曝光。之前的说法是,当时一群人挑衅奥卡福,认为费城76人太烂了,结果双方引发斗殴。但现场有自称是受害者的人提交报告,当时奥卡福一帮人是去向女性朋友索要电话,被拒绝后和另一帮人发生了口角,从而引发肢体冲突。奥卡福在10月份曾卷入另外一个冲突中,他甚至被枪指着头,奥卡福本人表示这些事情都不会影响他比赛状态。

  魔兽:与卡佩拉堪比大梦+桑普森

  火箭和76人比赛中使用内线双塔,霍华德贡献14分、13个篮板,卡佩拉砍下13分、10个篮板,两人同时在场13分钟火箭胜出14分效果明显。魔兽显然对自己和卡佩拉的双塔组合很自信,“我们很像奥拉朱旺和拉尔夫-桑普森组合。”魔兽还认为,他和卡佩拉的组合强项在于防守,可以保护禁区,抢篮板,干扰对手投篮。卡佩拉认同魔兽说法,小将说:“和霍华德在一起时候,能够相互帮助。他在篮下进攻时候,我可以在他身后进行保护。”

  乐福不在意末节被雪藏

  克利夫兰骑士队昨天客场95-90战胜黄蜂,终结了球队客场3连败,比赛中,乐福在第三节结束后被雪藏,在第四节最后9秒钟才替补登场,赛后乐福接收采访时表示,不在意末节被雪藏。他说:“我和教练说我准备好了,但还是让场上的这些家伙继续打,看看他们能做到什么程度。当时球队运转正常,第四节场上五个人也打得很好,他们完成相当棒。”乐福是骑士队第二号得分手,仅次于詹姆斯。

  湖人斯帅不关注球迷看法

  湖人队开局2胜12负西部垫底,许多湖人球迷开始抨击斯科特,认为他早该下课。斯科特对此回应,“我不会去听球迷们的言论,我不会太关注球迷们说些什么,因为球迷就是球迷,他们不知道球队在做些什么,到明年四月份之前,我都不会关心球迷看法。”湖人球迷对斯科特抱怨很大,会在其社交媒体上留负面言论。斯科特还表示,湖人队暂未考虑明年的选秀事宜,目前湖人队战绩为2胜1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如果湖人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不在前三顺位的话,那么这个选秀权将被送到76人。

  哈登送科勒玫瑰

  科勒-卡戴珊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48朵玫瑰照片,据透露,这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送给科勒的,而且颜色是红色和白色,跟他所在火箭队的主色调是一致。科勒-卡戴珊此前因葡萄球菌感染住院,这让哈登非常担忧。由于要连续客场征战,哈登无法亲自飞往洛杉矶探视,只能用这4打玫瑰来表达自己的关爱。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51889.shtml report 2275 北京时间11月29日,今天NBA激战七场比赛,勇士连胜纪录扩大到18场,场外主要新闻如下:勇士巴恩斯恐休战数周金州勇士队今天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之前,球队表示哈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